扫去来日

圈名扫晴,过气文手。
唯心主义者,做自己喜欢的事。

应成为一个自立的人,
命运之线也握在自己手中。
这双眼天生为阅尽世间极美而生。
与其随世浮沉为功名利禄所扰,倒不妨孑立廊前蕉下,蘸了墨色写一首有关风花雪月的诗。

#关于杰克cp的一些分析#

个人对杰克的cp观
简称看你的男朋友会找什么样的cp
纯属自娱自乐!

其实对于杰克x求生者的各种拉郎,比较理想的杰克与求生者的相处模式,应该是对手,人皇x屠皇的感觉。举两个目前很火的cp:杰盲和杰园的例子,一个很会拆架子走位满分的园丁或一个次次带领队友逃脱监管者视线从不翻车的盲女和杰克之间的斗智斗勇,通俗的说就是“你引起了我的兴趣”。

杰克毕竟是开膛手,就算西装革履哼着小曲儿表面如何优雅,骨子里带的残忍是不会变的,在没有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也会很好的抑制自己的人性。杰克在抓人的时候很明显是杀人抛尸的动作,动作之熟练大家都该有所目睹。而且从柜子里拉人和开柜的动作已经充分表明了一点:虽然长的没有其他屠夫可怕但绝对不会在屠杀中留情。灰烬鹿头等等都是用背人的动作。瓦尔莱塔是义肢这个没法避免姑且不提,joker是带有骨子里的疯狂,杰克可以说看动作真的是其中最无情的。所以对一个素不相识的求生者产生感情就是无脑发糖全看文笔了。

监管者群里其实我觉得杰克x裘克的互怼组挺好玩。杰克各种指责裘克的品味例如绿帽皮啊啥的,然后裘克各种暴躁不爽一锯子锯断了杰克的爪子【我在想什么我好过分】。不过理想中如果真的有一个幸福到和杰克谈恋爱的女孩子,我希望她是监管者。性格冷静行事作风果断不拖后腿,刀起刀落血不沾身,最好要带一些19世纪左右英国的元素好和杰克郎才女貌让我们这些妖精无法反对【buni】。如果是杰克大概也会对这样的女孩子入迷,而不是任性无能一味撒娇的女孩儿。

但如果是男孩子,骚气的那种也不是不可以。被杰克战绩碾压了一次从此膜拜上他天天死缠烂打,冷酷杀手x骚气搭档,黑执塞格邪教的即视感某种角度来看也很可爱呢。

另外,如果真的得到了杰克的重视,和他谈恋爱不会过于乏味的。尽管是个杀手,从他的语音来看应该不是那种严肃到一丝不苟的性格。杀人都会哼小曲儿还是三种调子应该十分追求优雅和美感,有种黑执事384明明是恶魔还坚持执事美学的感觉。因为背景是英国人,可能偶尔心情好了会讲很英式的笑话。然后绝对会很忠心,对于风尘女子应该不感兴趣甚至于到了厌恶的程度【三次杀女支女的梗,从他给警察的信来看不怎么喜欢甚至可以怀疑不喜欢女人了x】。总而言之,苏到没天理。

吐槽:所以这个分析做完了之后我感觉我离杰克夫人又远了一步呜呜呜呜呜呜呜。
既不是屠皇也不是人皇,绕不了屠夫抓不了人,干什么要给自己找虐!

评论(20)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