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去来日

圈名扫晴,过气文手。
唯心主义者,做自己喜欢的事。

应成为一个自立的人,
命运之线也握在自己手中。
这双眼天生为阅尽世间极美而生。
与其随世浮沉为功名利禄所扰,倒不妨孑立廊前蕉下,蘸了墨色写一首有关风花雪月的诗。

【律社律】管理

HP世界观。蛇院莱利和哑炮管理员助手皮尔森——我上次记梗的其中之一。可能会是一个系列,但cp向不定。至于这儿的两个家伙是cp还是单纯关系,只能说开放想象,无标准答案。


  弗雷迪·莱利讨厌做管理员助手的那个阴沉沉、脏兮兮的男孩儿。虽说是同龄人,但他私以为那人性格一点儿也不讨人喜欢,不值得现任校长的同情。他留意到克利切·皮尔森抵触魔法学校的学生,对斯莱特林的仇视尤甚。从头到脚都是污秽——就该被丢去麻瓜世界自生自灭。


  他俩之间的战争似乎无休无止。克利切把弗雷迪推到墙上,一拳将他的鼻子揍出了血;弗雷迪则想方设法的让克利切情绪崩溃,大打出手,最轻级别是吐出粗俗不堪的字眼。后果往往是两人在禁闭期间面面相觑,哑口无言。


  “……老是鬼鬼祟祟的在走廊上探头探脑。奥尔菲斯教授是怎么想的,这种家伙也能当霍格沃兹的管理员?”他拖着长腔,声音保持在不大却让人清晰可闻的程度,他想在走着去上魔咒课的斯莱特林同学们面前酣畅淋漓地把克利切·皮尔森奚落一通。


  “你的腔调真讨厌。”克利切不耐烦地抬抬眼皮,无声地说。


  “我觉得他这副姿态不大好,即使是对麻瓜来说。”莉迪亚·琼斯随口接过话头。“说的太轻了。”弗雷迪耸耸肩,不可置否地侧过身去,难得闭上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仍为莉迪亚自告奋勇,结果险些医死他从某位导师那儿“得到”的雪枭玛莎·雷明顿而耿耿于怀。


  “你还是在想……那件事?我很抱歉,但真的是个意外,我忘了格兰芬多同学们要用那间教室上魔药课!”


  “我并不认为这是意外。你想要做治疗师,迫不及待的表现你自己。那么,嗯……你根本就不该否认多滴的几滴药剂把她变成橘色的事实!况且,为什么你非要体验麻瓜们那叫缝线的玩意儿?”


  “他们突然闯进来,我肯定被吓到了。可现在她的状态非常好,我认为我们……”


  “请给我一些时间好吗?小姐。我差点就失去她了。就因为……因为她不是你的,你对她显然不够重视。”


  “可当初明明是你怀疑她有了……!咳咳。”琼斯爆发出一串咳嗽,将后半句强噎回去。


  “好吧,好吧——我承认也有我擅作主张的错。”莱利冷冰冰的蓝眸子重游瞥向试图消失在走廊拐角处的少年管理员。“嘿!你要逃跑吗?可怜的‘被奴隶的人’哟。”


  “克、克利切会告诉教授们,你的好日子到、到头了!”皮尔森结结巴巴、咬牙切齿地让字挨个儿蹦出来,恶狠狠地瞪视着斯莱特林们。


  “你会为别人陈述事实而申请关我的禁闭吗?嗯——会吗?”弗雷迪得意洋洋的笑着,掏出衬衣口袋里的金色怀表,漫不经心地打量了下,懒懒地说。“你没有证据,而且没有人会帮你作证,你应该体验过无数次了。”


  “我们要迟了,去上霍格沃兹的魔咒课程。”他神采飞扬地望了皮尔森一眼,大步向前方走去。“有些人时间充裕,因为他的任务没有我们繁重。”


  “克利切要再照着你的鼻子打一拳。”皮尔森压低了声音,在两人擦肩而过时低声喃喃着,将什么东西狠狠掼到莱利手里。 “贝克教授的口信,你的好日子到头了。”他有些吓人地笑出声来。“你认为里面会裹着火龙粪吗?他可有些不高兴,尤其是某些人最近捅出了乱子……你知道他有多喜欢那只猫头鹰。”


  “但愿你不要收到艾玛·伍兹的‘小礼物’,皮尔森。”莱利苍白的面颊漫上一层淡淡的粉红,似乎又想起了贝克教授发现自己的猫头鹰飞入禁林,结果与带她出来的学生亲密无间时欲将人生吞活剥似的脸色。“你对‘甜心小姐’动了手。如果她没有告诉她爸爸,那么她肯定有层出不穷的把戏让你知难而退……”


  “我期待着那一天。”


  他们默契地异口同声道,又彼此仇恨地瞪了一眼,最后扭头朝着与对方相反的方向走去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