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去来日

圈名扫晴,过气文手。
唯心主义者,做自己喜欢的事。

应成为一个自立的人,
命运之线也握在自己手中。
这双眼天生为阅尽世间极美而生。
与其随世浮沉为功名利禄所扰,倒不妨孑立廊前蕉下,蘸了墨色写一首有关风花雪月的诗。

恋与ooc监管者

/对号入座慎重,虽然影射了一些现象,但只是娱乐/

杰克

1.病娇杰克:我要把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好好藏起来哦——
2.弱气杰克:嘤嘤嘤,你不许离开我!
3.冷血绅士杰克: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4.善良杰克:我不想杀人的,我不想的!你快走,快走啊!!
5.见异思迁杰克:第一眼见到你的侧脸,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
6.地主家的傻儿子杰克:有钱有脸杰克苏。
哦?女人?无趣。

里奥

1.美少年里奥:黑幕之奥义——返老还童秘技。官设脸是什么?
2.工口变态里奥:今天要和我【哔】吗?你不乖啊,只有【哔】才能让你变乖吗?
3.跳出关系里奥:艾玛的父亲遭遇如此飞来横祸,我真的好同情她,我一定要保护她。
或是
这位是我的妻子,艾米丽·黛儿小姐,而艾玛是我的儿子。【所以求求你们别把假说当官设行吗】

裘克
1.屠杀担当裘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充当配角搞事推剧情的】
2.同人太少裘克:快,你们产粮。

班恩
1.同人太少班恩:快,你们产粮。

瓦尔莱塔
1.不被大众知晓的瓦尔莱塔:小黑屋里真暖和。

评论(18)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